商務談判最常用30個瘋狂英語
2011-03-29 06:50 • 作者:english 評論(0)在廣交會上,中國人想如何造句,用什麼時態,而外國人在挖空心思壓低價格。用英語進行談判要求絕對的語言和場面控制能力、敏銳的思維、對西方文化和經濟的深刻認識和強烈的民族認識和強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中國需要談判高手,平等的發展機會要靠中國人自己去創造!下面我們為大家精選出各類談判中使用最頻繁,最有效的句子,我們把它叫做“談判口語要素”,大量地脫口而出這些口語要素,必將使你在瞬息萬變的談判桌上游刃有餘。
- 1、Would anyone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dfore we begin?
在我們正式開始前,大家喝點什麼吧?
- 2、We are ready.
我們準備好了。
- 3、I know I can count on you.
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
- 4、Trust me.
請相信我。
- 5、We are here to solve problems.
我們是來解決問題的。
- 6、We’ll come out from this meeting as winners.
這次會談的結果將是一個雙贏。
- 7、Ihope this meeting is productive.
我希望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會談。
- 8、I need more information.
我需要更多的信自。
- 9、Not in the long run.
從長遠來說並不是這樣。這句話很實用,也可顯示你的“高瞻遠矚”。
- 10、Let me explain to you why .
讓我給你一個解釋一下原因。很好的轉折,又可磨煉自己的耐心。
- 11、That’s the basic problem.
這是最基本的問題。
- 12、Let’s compromise.
讓我們還是各退一步吧。嘴裡這麼說,心裡可千萬別放鬆。追求利潤最大化是一種專業精神。
- 13、It depends on what you want.
那要視貴方的需要而定。沒那麼正規的場合下說:那要看你到底想要什麼。
- 14、The longer we wait ,the less likely we will come up with anything.
時間拖得越久,我們成功的機會就越少。
- 15、Are you negotiable?
你還有商量的餘地嗎?
- 16、I’m sure there is some room for negotiation.
我肯定還有商量的餘地。
- 17、We have another plan.
我們還有一個計劃。準備多麼充分!勝利一定會屬於這樣的人!
- 18、Let’s negotiate the price.
讓我們來討論一下價格吧。
- 19、We could add it to the agenda.
我們可以把它也列入議程。
- 20、Thanks for reminding us.
謝謝你的提醒。
- 21、Our position on the issue is very simple.
我們的意見很簡單。
- 22、We can not be sure what you want unless you tell us.
希望你能告訴我們,要不然我們無法確定你想要的是什麼。
- 23、We have done a lot.
我們已經取得了不少的進展。
- 24、We can work out the details next time.
我們可以下次再來解決細節問題。
- 25、I suggest that we take a break.
建議休息一下。
- 26、Let’s dismiss and return in an hour.
咱們休會,一個鐘頭後再回來。
- 27、We need a break.
我們需要暫停一下。
- 28、May I suggest that we continue tomorrow.
我建議明天再繼續,好嗎?少提這種建議,中國人一定要學會如何在談判桌“熬得住”,很多時候不是“技術戰”而是“神經戰”。
- 29、We can postpone our meeting until tomorrow.
我們可以把會議延遲到明天。
- 30、That will eat up a lot of time.
那會耗費很多時間。
30個“談判口語要素”脫口而出,你已有了一個很好的開頭,希望你一直奔馳在這條高速公路上,“瘋狂英語快速突破法”,將幫助你取得全面突破!










